日本大阪短期遊學  

第一次出國獻給遊學,把實習儲蓄好的錢,花在這趟旅程上,自己一個人

出去看看外面的視野,心情更加得興奮!

 

一到日本機場,從沒出過國的我,雖然覺得新鮮但內心格外緊張,害怕自

己語言不通,找不到人幫助,電話連絡不到家裡的人,還好一切都很順利

跟著人群走遇到很多台灣人。

 

一走出機場看到遊學老師的接送,心裡就安心許多,我們在這裡拍了一張

大合照接著老師就接送我們到學校,在途中發現日本的美麗與空氣的新鮮

車子的駕駛座與台灣不同,日本人很客氣,其實第一天一直感覺不到原來

我已經出國了!

 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  

老師一到學校就開始介紹附近的環境及使業典禮,全程的日文讓我覺得

聽也聽不懂不過我相信兩個禮拜後我會有所進步,介紹完環境就開始分

配宿舍,各老師開始各自帶我們到屬於我們的宿舍介紹周遭的環境,我

住的是雙人房,認識新室友,在那我發現交通的便捷,也發現那裏的交通

工具很多元化。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  

(專門學校體驗茶道) 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  

(專門學校體驗和服)

除了出遊,我們在課堂上也學到很多日本的文化及章魚燒、關西腔及

體驗穿和服到專門學校學習茶道和不同的課程!還有戶外教學去環球

影城及京都!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  

 (課堂上的小遊戲)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  

戶外教學-京都)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  

課堂上體驗製作章魚燒)

 日本大阪短期遊學  

 戶外教學-拉麵紀念館)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  

戶外教學-動物體驗課程)

日本大阪短期遊學  

修業式)

這趟的日本行,讓我收穫不少,學習怎麼與日本人相處,習慣日本文化

,那裏的品質素養很高,大家都很有禮貌,很喜歡日本的一切,很享受

在這裡的生活,如果有機會可以出國,我會再來日本一次,謝謝補習班

給我這樣的訊息,讓我體驗短期遊學的樂趣!

arrow
arrow

    千里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